​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数:684 【字体:



为加快建设地铁6号线(市中医院站)3A出口项目,红花街道近日召开关于地铁6号线(市中医院站)3A出口项目征收补偿方案讨论会。区房产局、区建设局、地铁施工单位、越城集团、红花街道、区人大代表龚晓敏、九龙新寓社区及小区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地征收单位越城集团、项目施工单位、红花街道的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代表都进行了发言。区人大代表龚晓敏表示,地铁作为现代城市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对于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地铁站的设置,充分考虑到附近居民出行,能够为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对于地铁建设过程中的土地征收,龚晓敏代表提出几点建议:


1

依法征收

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开展征收工作,确保征收程序的合法性和公正性。同时,要加强征收政策的宣传解读,让被征收人充分了解政策内容,消除疑虑,积极配合征收工作。


2

公开透明

征收工作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公布征收信息,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公开征收范围、补偿标准、安置方案等,确保被征收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保障。


3

加强沟通

征收工作涉及多方利益,要加强与被征收人的沟通协商,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征收过程中的矛盾和纠纷,确保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朱  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家门口通上公交需要几步?人大代表吹哨解决小区居民“烦心事”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9033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