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基层代表机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数:2146 【字体:

   5月7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副主任杨云彪带领宝安区、坪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一行6人在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区考察交流基层代表机构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夫子庙街道老门东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详细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基层代表机构持续发挥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讨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和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培训班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3841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