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出缺补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数:2669 【字体:

 

1012午,区人大常委会1810会议室召开代表出缺补选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夏东宁、邹建国、张立龙,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负责人,相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建国副主任主持。

会上,相关街道人大工委、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分别汇报了出缺补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委组织部汇报了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审查结果。

针对下一阶段代表出缺补选工作,邹建国副主任要求,要注意做好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抓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工作;要为选区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保障。

金辉主任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严格依照法律和选举规程做好出缺补选工作;二要时刻保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责任心;三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积极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出缺补选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等会议精神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1936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