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调查  
2019年秦淮区为民办实事目标征集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提高我区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把为民办实事选准选实,秦淮区政府广开言路、听取民意,向社会公开征集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现就公开征集2019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
    二、内容要求
    包括城市建设与管理、社会保障、教育、文体、医疗、养老、生态环境、居民出行、社区服务、公共安全、居民增收等民生方面。具体目标内容包括名称、类别、目标、理由及简要建议方案等。
    三、征集标准
    1、合法性。建议目标提出的要求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2、针对性。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惠及对象和范围比较广,能够体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利益。
    3、可行性。提出的为民办实事目标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涉及上级审批的建设目标,一般应已经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审批同意,或者经沟通后可以审批的目标。
    4、可操作性。一般能在当年完成,目标所需资金能得到落实或基本落实,或者区财力能够承受。
    四、目标采纳
    所征集的建议将结合区情实际,按实施年度列入区民生实事目标。  
    五、征集方式
    请登录秦淮人大网站(网址:http://www.njqhrd.gov.cn),点击“2019年秦淮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目标征集活动”漂浮窗口,填写您最急需、最盼望的民生目标或建议;或关注秦淮人大微博、微信,点击相关链接,填写您最急需、最盼望的民生目标或建议。
    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及时转交区政府研究。
1、目标名称是什么?

2、目标类别是什么?
城市建设与管理
社会保障
教育文体
医疗养老
生态环境
居民出行
社区服务
公共安全
居民增收
其它
3、请填写目标的具体内容。

4、请填写主要理由和解决方案。

5、请填写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628041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